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了,再見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再見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天下無不散的宴席”這句話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是對的。六年了,和同學們都要分開,當我們準備說出分開的時候,每個人的心底都開始顫抖了。因為大家在一起久了,和大家都熟悉了,就好像有一條線在冥冥中把我們的心牽在了一起。還記得我們那時的山盟海誓么!還記得我們傻傻地跑,還記得我們在一說天談地……畢業了,大家慢慢地走出教室,誰也不想走,都想看多幾眼和我們經歷了風雨的教室,看回自己的座位,又看到兄弟或喜歡的人的某個位置。可惜我們就要走了,下一個接替我們的會是誰呢?這時,我走到操場上時,彷彿看見了我們兄弟們在拚了命在搶球,然後猛得跑,投,進啦!哈哈,我好像又回到了一起,跑,射,進啦!夕陽慢慢的來了,金色的太陽在和我們招手。大家開始走出學校,每個人的臉上都充滿了思念和盼望。每個人都紛紛的回過頭,看看照顧了我們六年的學校,再見了。美好的生活在為我們期盼,我們要好好生活,長大后,在回來母校相聚。那時是什麼情景?好期待啊。再見了,同學們,祝你們為你們的目標而奮鬥

  東陽學校六年級:linbf102972253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再見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