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了、捨不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捨不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畢業了、捨不得

   六年了,六年的時間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這六年裡有我已經快走過的童年,真的捨不得。

   捨不得,捨不得敬愛的老師,老師在這六年裡就像辛勤的園丁一樣培育我。教我們怎樣做人,叫我們學會感激,教我們怎樣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這份恩情,讓我永生難忘!我知道我是差生,我知道我成績不好,所以我準備放棄浩瀚的學習...是老師!您鼓勵我不要放棄,您批評我半途而廢,您的教誨永記我心!

   捨不得,捨不得親愛的同學,記得我們朝夕相處的那些時光,記得我們結下深情厚誼,記得我們曾在知識的海洋中奮力拚搏。六年了,轉眼間要分手了,心中怎能平靜?六年的時間怎麼過得有些快?是我們在一起嬉戲打鬧的快樂趕走它的,還是當我們立夏實驗要永遠在一起、努力、快樂時,它跟我們作對?快樂也好,努力也罷,總之我們在一起的回憶是不會忘記,不是么?

   捨不得,捨不得,充滿快樂的校園!它想一位和諧的母親,用填沒的乳汁哺育我們,使我們茁壯成長。在它的懷抱中我們獲得知識的瓊漿、智慧的力量、做人的道理。

   小學生活即將畢業,小學,只是未來人生中的一小部分,儘管捨不得,也要走下去,因為,母校、老師、同學要看着我長大!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捨不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捨不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