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留戀——捨不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留戀——捨不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畢業——留戀——捨不得 標籤:捨不得作文 我捨不得作文 留戀作文 哭笑不得作文

  畢業,這個詞原來對於我來說只是一個遙遠的夢想,然而現在,我卻迎來了它。

  畢業,有誰願意畢業?是,畢業代表你向大學,向成功邁了一大步。可是誰又捨得畢業呢?畢業了會離開朝夕相處的同學,會離開和藹可親的老師,會離開我們美麗的校園……誰能狠得下心?

  她說她可能不會來領畢業證書,她說她可能在這幾天中就回老家,我心中充滿不舍。他是我最好的姐妹,是我形影不離的影子,然而這就要分別了……每當想起她那兔子跳的動作,每當想起她那裝酷的姿勢,每當想起她那天真的笑容,我的眼前就一片模糊。親愛的姐妹,我們要是一個媽媽生的多好!她用那濕漉漉的眼睛望着我,希望我和她一起回老家上“輕工中學”,我答應了她,可這確實沒有承諾的應允。我想再和她吵一架,我想再和她一起哭,我想再和她一起打乒乓球,我真的好想!

  朋友之間的友誼不可湮滅,我買了一個掛墜,我是“地久”,她是“天長”,友誼地久天長!對於教導了我的老師,我同樣依依不捨。

  虞老師,我們的嚴師,她辛勤教導我們,無一句怨言。她從不給我們施加壓力,從不體罰我們。在畢業考試的時候,她還讓我們猜謎語。她平時對我們要求嚴格,使有些人在背後罵她。我很生氣,向虞老師舉報,可她卻說:“別人的嘴可以管住,可卻管不住他那顆心。我會讓他心服口服!”後來虞老師開了一場班會,提出了這件事,並說會改正錯誤。那些在背後罵她的人都羞愧萬分,同時也被虞老師的那種謙虛感動,不再罵她了。身為班長的我也時時給老師添麻煩。可她卻跟我講大道理,從不罵我,這使我記憶深刻。

  虞老師,如此之好的嚴師,我怎能捨得?當然還有幽默風趣的數學老師,和藹可親的英語老師……

  母校又那麼多值得我留戀的東西,我真的捨不得啊!可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人必定會經受生死離別的考驗。因此,我只能在心裡默默的祝福,祝福……

  武進區橫林中心小學六年級:朱志銳

您正在瀏覽: 畢業——留戀——捨不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留戀——捨不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