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留言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留言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扳着手指算日子,一、二、三、四……不好不好,快畢業了!怎麼辦怎麼辦,快畢業了!要畢業了,原本的好心情立刻消失得無影無蹤,一想起畢業,突然間好害怕,要和朋友分別了,數來數去,我也只有屈指可數的幾個朋友而已。心中一下子堆積了好多個疑問,到初中還能交上朋友嗎?在初中會不會受排斥?……唉,不敢想了! 

  現在是寒假,無法見到你們,但突然間好懷念你們親切的臉,也只能在這裡對你們留言了。 

  精靈古怪的同桌黃大小姐,黃譯文,你的捉弄讓有些追求完美的我無法忍受,可沒有你,生活就少了調料,變得枯躁無味。見到你,我才懂得什麼叫真正的“嗆辣校園俏女生”,看過《嗆辣校園俏女生》的黃小姐對朱珠不屑一顧,認為她自己的招數比朱珠更狠,事實也是這樣,可是如果我沒有遇到她的話,我就不會開始寫小說,不會開始畫漫畫,不會真正對夢想付出行動。她始終燦爛的笑容,不知不覺中影響了悲觀的我,讓我對夢想開始有了希望,讓我學會接受現實,讓我堅強起來,還是要對你說一聲:“謝謝!”也許你從未發現過我的改變,但我會讓你看見的!還是希望這位黃大小姐不要看見這篇文章,看見的話,我死定了! 

  對不起,馬珍!清麗的你簡直就是上帝無可挑剔的藝術品,可是因為我的誤解使我們絕交了,回家的小路上只有我一個人真的很寂寞,看着前面你和趙偉靜談笑風生,自己被冷落了,心中不禁酸酸的,發現你看着我的眼神和以前不同了,不再象以前那樣包含着相信,而是多了一種陌生感,讓我有些失落,希望你能原諒我,所以想對你說“對不起”。 

  怎麼對你說呢?謝穎,你和馬珍之間總會發生“世界大戰”,同樣優秀的成績,同樣受老師的信賴,你們兩個總是喜歡互相競爭,你追我趕,誰也不讓誰,但你們之間關係從沒變過,讓我非常羨慕,就說一句“祝你和馬珍友情越來越牢固”得啦! 

  王晴雯,抱歉,才寫到你,你真的很自戀,自己認為自己聰明、漂亮、寬容……加上盲目崇拜偶像,別打我啊,你只不過是野蠻了一點點、小肚雞腸了一點點……說實話,你還是很可愛的,雖然擁有蠟筆小新的粗眉毛,卻顯得俏皮可愛,一聲“祝你越來越可愛”你看到了肯定高興! 

  曹珍妮,憨厚老實、呆板遲鈍、天真、敏感的你讓我想起曾經的自己,以前的我也和你一樣憨厚老實,一樣敏感,而現在的我更加敏感,往日的天真卻已消失得無影無蹤。因為你很像以前的我,因此我能理解你陰晴不定的心情是為了什麼,因為我和你一樣陰晴不定。老師調走了你的同桌馬珍,明明只調走一天,第二天便調回來,你也知道這一點,你卻哭了。事後馬珍說起這件事說你古怪,我卻淡淡地說:“如果是我的話,我也會哭。”因為你太脆弱了,雖然我沒有資格說你脆弱。我想對你說:“希望你堅強一點,不要像玻璃那樣一碰就碎,還有,對不起。”因為我常常會故意去傷害你,因為我嫉妒你,因為我們性格有些相似,但你卻比我幸運得多。我們有一處完全一樣,那就是同樣相信、依賴友情。 

  我也想說一下自己,我是一個有些自相矛盾的人,悲觀消極、軟弱,卻又有着極好的心理療傷能力,再怎麼痛苦的事,不到一小時,煙消雲散。我很懶,寒暑假一天二十四個小時幾乎不出門的,我想對自己說:“多出去走走吧!” 

  再仔細數數,哎呀哎呀,數錯了!原來還有這麼久,心情一下子又好起來了,不過,這篇文章,不是白費了嗎?!

您正在瀏覽: 畢業留言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留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