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留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留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王老師:

  您好

  就要畢業了,我的心中不免有些戀戀不捨,也許您已經忘掉了對我小小的教育,可是我永遠忘不掉您對我的淳淳教誨。

  您總是說我做事不穩當,成績起伏大,也許是吧,我在盡量改過我的毛病,我很感謝您,因為您讓我知道做事不能太浮躁,六年的小學生涯過去了,最讓我難忘的就是您了。

  人們都說老師是天使,是露珠,是擁有像大海那樣浩瀚知識的人。但我卻不這麼認為,我覺的老師是蜘蛛,蜘蛛在自己的崗位上默默的織着自己的網,您在自己的崗位上默默的奉獻着自己的力量,我們每一點成績都有您的心血和汗水。

  記得您剛教我的時候還是個一臉俊氣的小姑娘,六年過去了,您的青絲變成了白髮,平整潔白的臉上有了几絲皺紋。這使我看到彷彿有一絲白髮一絲皺紋是為我而生。

  那年我的功課落下了,您點燈在教室里為我講解,您的汗水滴在了我的本子上,在滲開的汗水裡我看到了您為我們操勞至深夜還不睡的匆忙身影,我感謝您。

  然而什麼也改變不了您對教育事業的熱愛,改變不了您那顆富於創造而永遠年輕的心。

  老師啊老師,您在我們心裡是園丁,是蜘蛛,是大海,是一片無垠的草原。

  老師永遠忘不了您,和您對我們的淳淳教誨。

  祝您:

  永遠健康快樂

  黃河路小學六年級:燕宇鴻

您正在瀏覽: 畢業留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留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