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前的奔跑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前的奔跑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畢業前的奔跑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六年二班  張馨文     也曾糾結過,清晨天邊那耀眼的朝陽和黃昏山角上那殘餘的一抹紅暈,到底哪個更鮮艷,至今,我也似乎分辨不出。     六年的時光如流水般逝去,我也曾看過那過程中的風景,總是那麼迷人。老師的幫助,同學的支持,無一不在我心中形成那不可替代的風景。     望着那一年級的新生,稚嫩的雙眼裡倒映的不單單是面前那雄偉的教學樓,更是對未來的憧憬與嚮往。這一刻,似乎瞬間抽取了我的記憶,找出了最絢爛的一篇。對,就是這個時侯,第一次走進校園,帶着自己的未來堅定不移的踏了進來。這一切,好像就在前一秒中發生,卻成了心裡那到不了的彼岸。     以前,曾厭倦每天戴着胸前飄蕩的紅領巾,很傻。如今,就要和它告別了,卻不捨得把它從胸前摘下。也許這就是人的本性,總是在失去時才懂得珍惜,在流逝時才懂得把握。我不想再這樣了,我想把握住現在擁有的一切。我不能再因為自己的不珍惜失去最珍惜的情誼,不能再因為自己的不在乎失去自己最在乎的朋友。     還記得吧,最初的日子有多美好,湛藍的天空下,我們手拉手漫步在約定的老地方,談一些很在乎的話題,常常傻傻地笑。我覺得這樣很好,很幸福,一點都不幼稚。學習壓力越來越大,競爭越來越強,但我們的友誼沒有受到絲毫的影響,反而越來越牢固。我們幾個坐的很近,卻從沒有試探過對方,我們的友誼還保持着最初的純潔。步入六年級的大門,同學間漸漸浮現出了相互試探的現象。籌碼卻是我們用心、用六年建立起的情誼。我痛恨一切利用我的情感的人,當我看到這一現象時,我突然覺得很刺眼。但,還好,我們之間還是透明的,沒有任何雜念。     每一次難過時,你們的相伴真的很溫暖,一句句安慰雖不能抹平心中的傷痕,但也足以泛起心中的一陣陣悸動。這個校園,很熟悉,一切的一切都烙在我心上,不會被抹去,永永遠遠……     春天來了,柳樹抽出了新的枝條。還記得,去年春天,校園裡很長一段時間到處都是柳絮。像羽毛一樣飄在校園裡,很美。我們就站在這裡,望着漫天飛舞的柳絮,跳起來,伸手去捉。現在看來卻很幼稚,但對那時的我們就很滿足,很快樂。是不是以前我們認為的快樂隨着時間的推移,漸漸變成幼稚了呢?也許,這是一道無解的方程……     其實你我並不微不足道,中國雖有上億的人口,但是你我起碼對彼此很重要,並不渺小。如果我們心有靈犀,你應該知道我很不想讓時間匆匆帶走我們的情誼,只給我們留下不捨得權利,是吧?     傍晚,再一次奔跑在那熟悉的操場上,我想追上那天邊的太陽,不想讓它落下。雖然今天的太陽落了,明天還會升起。但是,小學生涯的太陽落了就再也不會升起了。眼淚順着眼角落下,我並不想擦拭,我必須追上太陽,讓它在給我們一點時間,一分也好,讓我們再享受一下彼此之間那放不下的情誼,60秒也可以啊…… 

  指導老師  曹錫立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畢業前的奔跑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前的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