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春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又悄悄地回來了,她帶來了春風和春雨,她讓春風吹遍人間,讓春雨灑滿大地。 

春風吹到公園,公園的冰化了,吹到草原,草原的雪融化了,春姑娘真像一個神氣的魔術師啊! 

春姑娘抱起綠琵琶,彈出一首綠之曲。百靈鳥聽了爭着亮開圓潤的歌喉;她又揮起綠色的令旗,指向小溪,小溪的冰立刻咔嚓咔嚓裂開來。沒等冰融化,小溪就高興的唱起綠色的歌,奔向大海。春姑娘又指向樹林,楊樹急忙拔掉頭上的雪,頑皮的吐出嫩綠的小舌頭;柳樹吐出黃色的嫩芽。 

小草探出翠綠的小腦袋,喜看雪花慢慢地的凋謝。你看他們有的剛剛破土,一片片,一簇簇,深吸着散發泥土芳香的新鮮空氣。雖然身小力薄,但生命力是那樣的頑強,這不使我想起唐代詩人白居易的詩:  

  《賦得古原草送別去》 

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你看在綠色的草坪上,孩子們追逐着,歡笑着;青年人捧着書讀着,綠色的風為他們翻着書。 

瞧!春姑娘又穿上了綠色的鞋子,踏響了地攏的琴鍵,於是農民開始播種希望的種子。他們在盼,盼望着種子快快發芽,快快長大,快快成熟。為了不辜負農民的希望,春姑娘的手指又扣響了雨的絲弦,沙沙的小雨浸濕了田地,滋潤了禾苗,好一派勃勃生機。 

春姑娘搖一路綠色的鈴,蹬一輛綠色的車,馱一車的夢來了!春姑娘的琵琶彈綠了田野,綠了草地,綠了公園,綠了萬物,綠了所有的希望!!! 

  六一班 吳 欣 

2004年11月24日星期三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