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軍訓的苦日子來臨了,我本以為教官會很嚴肅,誰知,那一臉苦相的教官竟是個滑稽幽默的人,這也給我們的軍訓增添了不少色彩。教官平時對我們很嚴格,光是站軍姿就要站十多分鐘,更不用提別的什麼了,軍訓期間的休息時間自然而然也就減少了。兩三天過去了,我們已經習慣了那些令人厭倦的軍姿軍操,已經習慣了那些逃脫不掉的勞累。走路站姿也頗有軍人的風采,可這一切到頭來,不都是為了那不起眼的比賽嗎?可這一切不僅僅是為了比賽,這也為了鍛煉我們的意志和友誼,鍛煉我們的團隊精神。只要我們付出了,努力了我們做到了,即使得不到用於也會有收穫。 

  這次比賽我們進的了第七名,李老師說這次一定要洗去上次的恥辱,一定要晚會我們六.五中隊的面子。事實證明我們輸了,我們沒有說到做到,我們只能眼巴巴的望着勝利者的喜悅與歡呼。此時此刻,我已壓抑不住自己的心情,我要站起來說一聲:“不!”我們不是沒有做到,我們付出了,努力了,我們得到了老師的認可教官的肯定,這足可以證明,我們並沒有輸!不是我們沒有實力,使我們六.五中隊不息的當冠軍!

您正在瀏覽: 軍訓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