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如歌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如歌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畢業如歌 

  六年了,我們在一起六年了。這六年我們每天都形影不離,還偷偷鄙視對方:“討厭你,討厭見到你”,可是現在各奔東西了,好像有點捨不得了。 

  這六年裡,我們總是形影不離 

  有時候摟摟抱抱,稱作是世界上最好的姐妹、兄弟。 

  

  有時候又打打鬧鬧,發誓再也不理對方,結果不到兩分鐘,又忍不住大聲說了兩個字:“和好!” 

  有時候為了一支炸雞腿,甚至吵起架來,好幾天都不說話呢!

  有時候又在藍天之下發誓:“兩人結為金蘭,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只求同年同月同日死,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哈哈,這些年,我們發過多少誓,又毀了多少次約,我們絕交過多少次,又和好過多少次,以後,都沒機會再說那四個字了。

  畢業那天,班上開了一次班會。 

  老師把班上布置的好漂亮,也許這是我們最後待在班上的時候吧! 

  老師在黑板上寫了四個大字“後會有期”,然後面對着同學說:“同學們,這是雅老師最後給你們組織的一次班會,以後,同學們各自奔向自己理想的中學,以後還會有一個新的班級大家庭,如果緣分讓大家相見,那就後會有期吧!”老師說這句話的時候,我看見老師眼眶裡有着晶瑩的淚水,的確,這六年老師給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而我們就都要離這個導師而去了……

  “你若離去,後會無期。”坐在後排的阿陽哼起了這首歌《後會無期》,誰都知道,阿陽是全班最沒良心的人,沒想到在最後一課,他居然會唱《後會無期》,難道真的不希望大家會相見嗎? 

  其實,我也好希望後會有期呢!我想見到請我吃糖果的小蜜,我還想在那家糖果店買到的巧克力。我也好想見到琳琳,一見到她她總會給我驚喜,儘管那個驚喜不是物質,但可以讓我開心好久呢!但是,我更想見到的是阿澤,阿澤,你想不想見到阿雅呢?

  小蜜,喜歡叫你蜜兒,因為你好像楊紅櫻寫的魔女蜜兒一樣,打着一把大傘,每天總是那麼開心。對了,忘了告訴你,我要吃在百合街的那家“Sweet”店的巧克力,你說過,要給我買一大包的巧克力呢!不可以先偷吃哦。六年都過去了,我們以後還是要繼續聯繫哦,我還是那個手機號,不知道你變沒變。

  琳琳,和你見面總會給我驚喜,你知道的,上次你給我送的那個笑娃,弄得我整晚上都沒睡着覺呢!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還可以相見呢?不過到時候,我還要送你個東西,那個最珍貴的禮物,你應該已經猜到是什麼了吧?

  張博,你媽咪的願望是讓你做博士,所以給你取了個名字叫張博,我真崇拜你啊,你可是全年級的考神呢!你為什麼總是考一百分呢?不要告訴我,你有答案哦?如果你有答案,順便給我捎一份哈!

  阿陽,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沒良心,你總是說:“2B不止是鉛筆,還有你。” 

你知不知道這句話很傷人啊!彤彤很喜歡你的,可是你對她說了這句話之後,她就死心了,然後全班每一個女生拜在你的石榴褲下了,這是你自作自受,等我們在你面前罵你的時候你就知道滋味可不好受了。

  盧西,還是叫你滷雞好吧,你最喜歡在莫安娜面前裝酷了,總是戴着一頂銀帽子,在她面前跳舞,你真以為你是亞洲舞王啊!就算是亞洲舞王,那狗仔一定想不到,亞洲舞王的外號居然是“滷雞”,所以你還是放棄這個夢想吧!

  莫安娜,你是班上的女班長,我覺得你就像《女生日記》里的郝佳那樣,總是很嚴肅,不愛笑,你也是個很死板的人,你每次都會認真把老師布置的作業完成,從一年級到現在,你從來沒請過家長來學校,也沒有受過老師的指責,那你為什麼不開心呢?告訴你哦,大人的感情小孩子不可以乾乾涉的,所以你爸爸媽媽的事情,不要太在乎了,有一個小弟弟,不也挺好的嗎?

  阿澤,最後到你了,我有好多好多的話要對你說呢!你說你喜歡我穿藍裙子,所以以後我不再穿粉裙子,你說你覺得我戴眼鏡不好看,我就把眼睛摘掉了,你說的好多好多我都做到了。我不再是以前那個醜小鴨,我參加了學校的舞蹈團,我開始學芭蕾舞,我主持了學校的六一晚會,我會很努力去爭取得到第一,可是在你眼中,我還是抵不上莫安娜嗎?這四個字該我對你說吧“後會有期”

  畢業如歌,我對你們唱了這麼多首歌,你們都聽得見嗎?我是阿雅,阿澤,你聽得到嗎?

您正在瀏覽: 畢業如歌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如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