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時的分離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時的分離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六年過去了,就要從相間到離別。那校園裡的一件件酸甜苦辣的事都歷歷在目。 

  雖說我是個插班生,和同學在一起的時光也只有三年。但在這三年裡和同學一起度過的事以建立了我們深深的友誼,有了彼此的信任感。就這樣分離,失去的不僅是同學,還是六十份友誼。 

  記得在三年級的時候我轉來,對一切都那麼陌生。陌生的環境;陌生的老師;陌生的同學。在班上,不敢主動跟同學講話,上課不敢舉手發言。是他們跟我交了朋友,是老師讓我當了班幹部,給我展現自己的機會。讓我在班上不那麼孤獨,不在自卑。 

  現在站在這裡和同學、老師揮手告別。是那麼的不舍,那麼的想念。 

  母校,我人生第一站到了。我的夥伴們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畢業時的分離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時的分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