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之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之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男生和女生一樣,最感興趣的還是男朋友·女朋友,接着是遊戲,籃球,音樂,我個人覺得呀。

  在大學想想高中,其實一路擼過來,咳咳,走過來。有509,高一8,在分班的時候斗膽選了理科,然後是高三15班,我總覺得你們是我的貴人,每天這麼鬧騰,阿擼巴阿擼巴,那天18歲生日,都把段長給擼了過來。汗倒倒。一起洗盥洗室,天冷起來就泡澡堂,穿拖鞋跑操直接被勇軍罵罵死,畢業典禮上忘詞搞搞,走音弄弄,真心對不起吳晨豪。也許這是人生中最難忘的3年吧,但也許正是這些讓我得今天的果,我不是個消極的人吧,我想,但我也會相信命運,一切都是某種安排,讓我遇見你們,然後又開始新的生活。

  人生也許就是一個重複再重複的過程,但擺脫困境最好的變化就是尋求機遇吧。寒假回來,但也沒和你們碰多少次面。再耗個十年,我們的人生真的就不太一樣了,我的出發點比你們低很多,但我在盡我的人事,我希望能保持就好,不敢奢求啦。

  這學期4級還是心有餘悸,但願3月份快點來,不然真的不安穩。

  說實話,我蠻喜歡大學的,雖然比高中空閑,但也是蠻有意思的,身體養好點嘛。我祝福你們都過得好。

您正在瀏覽: 畢業之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之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