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很小的時候,媽媽就對我說過“命運天定”的道理。

  她說:天神掌管着人們的命運線。有的人的線被放在風口,被風吹的左搖右晃,所以這個人就註定要過飄搖動蕩的生活;有的人的線很早就被扯斷了,所以就有了“紅顏薄命”和“英年早逝”。我的命運線被天神忘卻了,遺落在了一個小角落裡。但這個小角落沒有風吹,沒有雨蝕,所以我註定要平安幸福一輩子。對媽媽的這番話,我一直深信不疑。

  從此,在我的成長過程中,無論遇到什麼,我都會對自己說,我是幸福的!於是我樂觀,我自信。有時候我問自己,難道自己真的比他們幸運?答案當然是否定的。我只是更注重自己的快樂,因此悲傷就隨風而過了。

  不知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每天早上我都會去不遠處的小樹林轉轉,這似乎已經成為了一種習慣。

  那是一個春天的清晨,晨風打濕了我梳下來的劉海,讓人心曠神怡。我如往常一樣在林間獨步。一片樹葉從我肩邊擦過,落在了地上。結果一看,好碧綠的一片葉子,竟會在春天隕落。抬頭,映入眼帘的依舊是一片充滿生機的綠。春並沒有因為一片樹葉的隕落而打破原本的美麗。

  生活就如同春天的樹林一樣,樹葉的隕落,枝折花落都是在所難免的,但春天依然如故。

  一片樹葉完全可以在春來之時隕落,但要知道隕落的只是一片樹葉,絕不是整個春天!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