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痛苦的一次遊戲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痛苦的一次遊戲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高高興興的來到作文班,而老師叫我們寫的這篇作文,我居然淚流滿面:我最愛的五個人。

  老師叫我們拿出紙,寫上:我最愛的五個人的名字,我十分開心,於是,我寫上了:爸爸、媽媽、奶奶、外婆、外公,在那高興的一瞬間,一個響亮的聲音向我耳邊撲來:請在這五個人中劃去一個,把我最愛的五個人寫出來難,劃去一個人更難!我原先的高興變成了痛苦,拿起的筆在我的手中猶豫不決,怎麼辦?怎麼辦?我該劃去哪個?想了半天,我劃去了外公,彷彿外公對我的所有愛,對我所有的呵護,全部消失了!但是,外公現在在莆田,離我比較遠,所以我劃掉了外公。剛剛劃去一個心理撲通撲通的跳着,又一個刺耳的聲音向我撲來,請你再劃去一個,這時,眼淚已經從我眼中一滴滴。

  這小小的筆現在在我手中已是千斤重,我的筆不停的從外婆轉到了奶奶,奶奶又轉到了外婆,我真的不知道要划哪個,我閉着眼睛,忍痛割愛的劃去了奶奶,那一幅幅畫面,突然從我腦海里重現,小時候,奶奶帶我出去玩,嘻嘻哈哈,可到了長大了,奶奶卻天天罵我,但我心裡確實明白,俗話說的好:打是親罵是愛嘛,可是吳老師實在殘忍,我無話可說了,只好劃去。

  剛想好劃去哪個,像閃電般大聲的聲音又說道:請你再劃去一個,我心想:這殘忍的吳老師,你知道親情有多重嗎?這世界上最重要的就是親情,失去了親情,你什麼都沒有了。我深深地知道,這是一場遊戲,但這場遊戲太痛苦了,我彷彿從天堂跌到了地獄,我頭上冒出了汗,急忙的說:我該劃去哪個?哪個?哪個?心如一把刀刺進了我的胸膛,我居然劃去了外婆,我的面前彷彿有一台電視機,重複着我每次與外婆見面的情景,記得每次我上完英語課去外婆家,外婆都把我看成小孩子一樣,照顧着,臨走時,外婆還叫我帶點水果去,還塞給了我20元,可我心裡知道:媽媽跟我說過,外婆沒什麼錢,而我每次都把20元還給了她,連忙說:不要不要,我有錢。我難得來到外婆家,外婆每次都對我戀戀不捨,外婆年紀大了,很多病,所以我有時還得多點時間留下來陪陪外婆,我被外婆感動了。如果我寫的不是爸爸媽媽,那我絕對留下的是外婆,之所以我劃去外婆,是因為是剩下了爸爸媽媽了,他們哺育我成長,我怎麼可能劃去他們?沒辦法啊,外婆,我對不起你。

  剛剛劃去了我最最最親愛的外婆,老師那暴風雨般的聲音再次向我襲來,請你再劃去一個,這……這……怎麼划?我無奈的劃去了媽媽,媽媽和爸爸比起來,媽媽比較會罵我,比較啰嗦,我心好痛,我居然把媽媽給劃了。

  老師最最最最最鳴亮的聲音刺進了我心裡:把最後一個劃掉!我彷彿失去了所有,世界變成了漆黑的一片,沒有天空,什麼都沒有了,只有黑暗,我本是天堂生活的天使,現在,已經變成了惡魔,我不敢相信,現在的我失去了所有,我一氣之下,把紙撕了,我心痛死了。

  這小小的遊戲,卻測出了我對親人的親情是如何看待的,我的眼淚也不算白流,讓我知道了:親情是人世間最寶貴的東西!

  南平市建陽西門小學六年級:駱文月

您正在瀏覽: 最痛苦的一次遊戲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痛苦的一次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