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人眼中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人眼中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戶口本說:“余彤,女,漢族,出生於1996年11月23日。” 

爸爸、媽媽焦急的說:“彤彤,快睡覺了,別看書了,都10點多鐘了,免得明天早上起不來。”這是每天早上都可以聽見的話。 

  妹妹拉着我的手撒嬌的說:“姐姐,陪我一起玩嘛,別再看書了。” 

試卷失望地說:“唉!每次主人都要錯點什麼,不是98分就是99分,每次都沒有機會貼在光榮榜上。” 

  一摞洗得乾淨的碗自豪地說:“你們看,我的小主人把我洗得多亮,手在我身上搓搓都有吱吱的聲音了。” 

  一個被眼淚弄得濕濕的枕頭委屈地說:“她每當考試差那麼一兩分的時候,就抱着我,拍着我,哭着蠻怨自己,把我弄得都透不過氣來了。” 

  一個好久都沒用的沾滿灰的電視說:“這個小丫頭以前非常喜歡看電視,可自從上了學后,就再也沒碰過我了,我都悶死了。” 

  電腦說:“她一個星期上一個小時的網,一個星期我只能陪她一個小時,我真為她打抱不平,怪就怪她那煩人的老媽!” 

後記補充: 

  語文老師說:“學習很勤奮,就是有點不牢固。” 

  數學老師說:“是個學習挺紮實的孩子。” 

  哈哈哈……這就是別人眼中的我!

您正在瀏覽: 別人眼中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人眼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