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文21奧特曼(18/19)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文21奧特曼(18/19)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賽文21奧特曼(18/19) 標籤:奧特曼作文 21世紀作文 2108年作文 18歲作文

   第十八章 入侵者

  “這個島現在是個死亡之島!哈哈……”這個人的得手上滴下泥濘的黑色液體,黑色液體落到地上成了一灘黑水,從黑水中慢慢站起一個怪人。 

  他不斷地從手上滴下黑色液體,怪人一個接一個的從黑水中站起。“呵……,艾可迪帝星的士兵們啊!聽從我的指揮,將這島上的所有人都殺死!”二十多個艾可迪帝星的士兵聽命後分散在黑暗的森林中。

  “司令,克那裡斯島的信號消失了!那可能發生了事件!”凱瑟琳向司令報告。 

  “把克那裡斯島的影像傳到大屏幕!” 

  大屏幕顯示出影像! 

  看着屏幕上的影像,孫海清大叫道:“那……那是什麼?” 

  凱瑟琳向司令彙報:“在島上進行特別考試的是本屆TMA學苑最優秀的畢業班三組二室!” 

  “什麼?……”吳司令頓時叫了起來!她似乎變得很緊張,但一會便恢復了神情:“孫海清,你和TS-K分析班分析清楚那層包圍克那裡斯島的黑雲霧!命令第一戰鬥班在黑雲霧外待命!通知TMA太平洋分部做好全備戰準備!” 

  孫海清、凱瑟琳敬禮回應:“遵命!”

  “這是什麼啊?”“呀——”…… 

  “呵呵……,好美的聲音!”這個人? ?值男朔堋?BR>

  adie和控制室中的隊員順利逃離“出了什麼事?島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這島越來越危險了,得活着啊!”惠佳走在黑暗的森林中尋找着同學們。 

  adie“得儘早找到他們!”突然一個艾可迪帝星的士兵出現在adie他們的面前!“這……這是什麼?”士兵向他們沖了過來,它的爪子非常鋒利,動作非常敏捷。正當接近adie時,它的腰部被打了一槍,動作變遲鈍了,這一時刻另幾名隊員用武器轟向它,那個艾可迪帝星的士兵倒下,變成了一灘黑水,又慢慢消失了。“這麼可怕的東西!得趕快找到那些學生,他們身上可沒有武器啊!”adie命令道! 

  “是——!”

  “喝~TMA的科技果然厲害,一下就解決了我們的一個士兵。前地球防衛軍的友誼計劃迫使我們艾可迪帝星實行破壞地球防衛軍的計劃,派我這個統領來到地球!潛藏在TMA學苑中的三年,我把TMA的所有情況都了解了,現在就是開始我的破壞計劃,先殺死地球上最優秀的這群學生,然後一步步破壞TMA的軍事力量……哈哈……!我體內有着眾多艾可迪帝星的士兵,破滅吧——TMA!”他手中又滴下許多黑色液體,又出現了眾多的艾可迪帝星的士兵!“先不去管那幾個隊員,殺了那些學生們!”

  一些學生們已經聚在了一起,他們在一起升着火,警戒着周圍的情況!突然幾個艾可迪帝星的士兵沖了出來!“呀——”幾個女生叫了起來! 

  “別那麼慌張,我們可是TMA中最優秀的,別被小看了!” 

  “對!在學苑學了那麼多,這正是派用處的時候!” 

  “上吧!三組二室!” 

  “呀~~~”他們向士兵們沖了上去!

  “怎麼會有艾可迪帝星的士兵?艾可迪帝星真是煩人!”冰清一邊走着,後面三個士兵一直跟着。前方有火把的光亮向冰清靠近。 

  “啊!是惠佳啊!” 

  “冰清,你……你后……後面……” 

  “是敵人,你快跑呀!” 

  “我可是TMA學苑中的優秀生,不可能輸給它們。”惠佳很有自信地沖了上去! 

  “真是個好強的女人,不過有點自不量力!”抱怨完后便也跟了上去。 

  惠佳的身手雖然不錯,但艾可迪帝星的士兵也不弱,何況有三個,顯然惠佳處於下勢。正當艾可迪帝星士兵的鋒利爪子快要命中惠佳心臟時,被冰清的一腳踢飛。那士兵被冰清腳擊中的部位的周圍慢慢裂開,碎裂了,變成一灘水消失了。 

  在惠佳的面前又竄出好幾個士兵,冰清攔住了那些士兵,對惠佳叫道:“快跑,找到同學們,這裡你是解決不了的? 】熳摺?? ?BR>

  十幾個士兵在冰清的面前,惠佳擔心冰清是否抵擋得住:“你也快逃吧,這麼多怪獸……你會死的!” 

  “吵死了!我的事不用你管!快走!”冰清大叫道。 

  惠佳從沒看到過冰清這樣的神情:“可是……你……” 

  “請相信我!”冰清對着惠佳微笑地說道。 

  惠佳眼中滲出了淚水,轉身……他感到身後有一道紅光,回頭一看——奧特曼!她不再多想,因為冰清叫她快跑。

您正在瀏覽: 賽文21奧特曼(18/19)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文21奧特曼(18/1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