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畢業來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畢業來臨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十二月,我踏進這間伴隨我們已不記得幾年的教室,坐在刻滿答案的桌椅上,看着身旁腳印斑駁的牆壁,一切的一切,不知還能伴隨我幾個三百六十五天。 

 六年前,我坐着嶄新的課椅,翻着嶄新的書頁,聽着老師投入的講課,一幕幕,如此深刻。那時的我,無知、迷茫是我心中的黑夜,是同學、老師在漆黑的夜裡點起一盞盞燈,驅走了黑暗,讓我勇敢地走下去,看遍人生。而如今,聚了六年的我們即將各奔東西,雖然留戀,卻也無奈,無奈的告別,然後一不小心遺忘,再也記不起來。 

我不想這樣,但也無法違抗,只能說一聲:“捨不得你!” 

捨不得您,老師!作業本上幾句鼓勵的話語,幾條細心勾勒的波浪,在那些孩子們的心中激起了感激的漣漪,漾着漾着。您總是為那些學生維護最後的尊嚴,儘管他錯了。多少個春夏秋冬,您揮動粉筆,奮鬥在那個前是一米寬的講台,后是四米長的的黑板處,將一棵棵幼苗培養成明日的棟樑。可如今卻要分別,我不知道以後還能不能記起您,我不想忘記,但無奈,只能對您說:“捨不得您!” 

 捨不得你們,同學們!從我踏進小學開始,我就結識了你們,打架、傳紙條、搗蛋、開玩笑,無“惡”不做,與你們一起聽課、考試、罰站、被老師罵、被女生欺負,如影隨形。你們的面孔,你們的笑容,你們的淚水,我全都牢記心中。六年裡,我們有成功的輝煌,也有失敗的淚水。我們曾經不和,但已忘到九霄雲外,同學們,多少個日夜的相依相隨,而如今卻要分別,我們有道不完的話語,訴不盡的不舍,最後我想對你說:“捨不得你們!” 

 捨不得你,學校!一級級寫有新小的台階,一棵棵即將抽出新枝的小樹,一棟棟高大而有親近的教學樓。我跑在學校的跑道上,吸着新鮮的空氣,迎着微紅的朝陽,輕快地跑着。旗杆、跑道、校門、操場,多麼熟悉,多麼親切,這六年的感情難以割捨,但終究會淡忘,我只能揮揮手,不舍地說:“我捨不得你!” 

 我捨不得你們,老師、同學、母校,但當畢業來臨時這些我捨不得的一切都得分別,當畢業來臨時,是無盡的不舍,但是,我會在夢中與你們相會,直到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當畢業來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畢業來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