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即將畢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即將畢業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時間飛逝,我從一個乳臭未乾、說話拉長聲的一年級小孩變成了一個懂文學,愛學習的六年級少女。 

  即將畢業了,我們現在的成績當然離不開老師的幫助。他們每天不辭辛苦,下了班還要為學習不好的學生補課,日日夜夜,他們就像一頭頭任勞任怨的老黃牛,毫無怨言。當我們生病疼痛難忍時;當我們考試不好氣餒時;當我們犯錯誤知錯就改時……身邊總有老師的身影。無論他們是高興還是生氣,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我們能健健康康,並考上一個好中學,找一個好工作,報答祖國。而當他們身體不適時,卻無人問津。 

  記得在五年級的一天,正在進行期中複習,孫老師由於過度勞累,而導致嗓子沙啞,幾乎說不出來話。在她第一節課判作業時,有三位男同學沒有寫作業,孫老師由於恨鐵不成鋼,便把他們的語文、數學、英語作業本全撕了。下課,王宏利從他媽媽那裡要來了葯,才讓孫老師沒有那麼傷心。當她用十分沙啞的聲音為我們講課時,我聽起來十分揪心。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願用我的神筆畫一副金嗓子,讓老師還上。可現實中,我只能揪心。課,依然上着,老師的嗓子更啞了,我聽得更認真了,筆記寫得更加規範了。 

  即將畢業了,我想對所有老師說:“老師,你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你無私的奉獻,讓我鼓足了勇氣,讓我擁有了信心,我會以優秀的成績報答你的!”

您正在瀏覽: 即將畢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即將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