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天,我即將畢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我即將畢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的軌跡留給我的不止是美好的回憶,還有友誼的空白 

  或多或少的,童年的印象或許只有那一片屬於我們的芳草地------小草被我們隨意踐踏,花朵被我們隨採摘,童年的風箏隨着記憶的起伏,時上時下,但凡那些管園林的老伯看到我們總是捶胸頓足,我們笑嘻着臉,一溜煙兒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鄉間的小路如蜘蛛網,交叉縱橫,路邊的花燦若繁星,每當我們三五成群的去到潺潺的流水邊捕魚時, 那些花朵總是向我們問好,我們也不拘束,總是用自己的嘴唇輕輕的親吻她們的面頰,這時候,它們成了一個個羞澀的小姑娘,面腮通紅,那樣子滑稽極了! 

  到了河邊,我們陸續跳下水,然後用手去抓那滑溜溜的魚,剛摸到一個,可它左擺右擺,從我手中逃跑了.我氣得來臉紅脖子粗,於是和幾 個夥伴商量了對策,沒想到,我們幾個人捉了幾十條魚! 

  明天,我們即將畢業,即將離開這生我養我的故土,這一切竟是那樣的難割難舌,就連往日被我採摘的花朵,踐踏的小草,捕捉的魚蝦,也在和我揮淚告別!為什麼,我一定要離開這裡!我抬起頭來,依舊是星光漫步!

您正在瀏覽: 明天,我即將畢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我即將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