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吹氣球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氣球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帶我去聽了一節妙趣橫生、生動活潑的作文課。在課堂上,老師帶領我們做了一個“吹氣球比賽”的小遊戲。遊戲規則很簡單,在氣球不被吹爆的前提下,誰在30秒內吹的氣球最大誰就獲勝。

  老師根據大家的座位把我們分成兩組。當老師選拔參賽選手時,小朋友都高高地舉起小手,爭先恐後地要參加比賽。最終被選定的兩名參賽者,一高一矮、一胖一瘦。老師每人發給一個氣球后,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兩名小朋友迅速把氣球放在嘴邊,鼓起腮幫,眼睛瞪得溜圓,使勁吹了起來。座位上小朋友們高喊“加油、加油!”為他們鼓勁。隨着老師的一聲“停”,比賽結束了。最終,代表我們小組的同學獲勝。

  老師看見,失敗的小組有些不服,就另外又每組選了一名小朋友,進行第二輪比賽。這次代表另一小組的參賽隊員竟然是一名女同學,大家都不太看好她。我們小組的參賽隊員顯得信心十足。比賽開始以後,氣球在大家的助威聲中不斷地變大。那名女同學一邊吹氣球,一邊不停地觀察對手的情況,生怕自己落後。30秒時間飛快地過去了,同學們沒有想到,他們竟然打成平手。

  比賽在大家的歡呼、雀躍中結束了。在給我們帶來快樂的同時,也讓我們明白了“知己知彼,百戰不殆”的道理。

  六年級:冷月x殘狼aa

您正在瀏覽: 吹氣球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氣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