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快樂閱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快樂閱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看見這本書的題目,我奇怪地想:“爸爸怎麼能裝在口袋裡呢?”我便迫不及待地翻開第一頁看了起來。看完這本書,我心中的謎團也就解開了,事情原來是這樣的:

  爸爸原來是一個1.8米的人,可是他經常被媽媽吵得狗血噴頭,每挨吵一次爸爸就變低一些,最後成為了只有1、8厘米的小人。爸爸被我裝在口袋裡天天跟我上學,他的嘮叨總在我耳邊迴響。我和爸爸度過了很多難關,享受了很多快樂,最後爸爸又變成了原來的樣子,成了1米8高的爸爸。

  在這本書中,“我”是一名小學生,名叫楊歌,是一個快樂的男孩。爸爸是一個看不了楊歌班裡的陳雪虎比自己的兒子強的人,一看見陳雪虎比楊歌強,他就必須讓兒子趕上陳雪虎。而且爸爸幹什麼事都一干到底,從不半途而廢。

  讀了這本書,我懂得了干任何事情都要堅持不懈,不要半途而廢;我還懂得了要永遠向正義看齊,不要被邪惡打倒!

  六年級:風凌雲

您正在瀏覽: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快樂閱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快樂閱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