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旅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旅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這一天,我們全家早早地起床就跟着出發去旅遊,一路上瀰漫著我們的歡笑聲。

  來到老虎山,只見大山的山腳下有一個休息部,售貨員看見我們馬上就迎了上來給我們銷售他們的商品,我們沒有買就回到了車上,車從山腳一直駛向山頂,小山路旁的邊緣很細,山路很崎嶇,我邊看着懸崖峭壁邊想着,因為我是第一次來漂流,不知道漂流什麼樣的。

  到了山頂,大家都累得打了幾個哈欠,才懶懶地下了車,映入眼帘的是入口的一堆氣艇,大大小小的堆滿了門口。工作人員再三囑咐大家:"穿好救生衣戴好頭盔後到右門排隊。"

  穿好衣服后我們就去排隊了,到我以後,我就和媽媽同坐一條大氣艇。上大艇的時候工作人員告訴我們怎麼抓好扶手……就帶着好奇的心情順着山水流向遠方。

  這水路可不好“走”,一路上遇了不少險,旋渦、撞艇、滑坡,樣樣都刺激,當大家的小艇都滑到了小山洞裡的時候都不動了,正趁我在看風景的時候卻被人潑冷水。原來大家都在打水仗啊!我也不甘落後,也打起了水仗,大家不管認不認識的都互相潑來潑去,山洞裡回蕩着我們的歡聲笑語……

  突然,前面有一隻小艇走出了捷徑。漫漫地,人群疏散了,我們的小艇也滑出去了,臨上岸的時候我還從小艇下到水裡去游泳。

  上岸了,我還有一絲不忘地念着那場水戰。想起我的快樂旅程,就不由得歡笑起來。這是我暑假的快樂旅程,你覺得好玩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旅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