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憂傷,畢業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傷,畢業季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清楚的記得,那天是我難忘的一天,六年的友誼將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支離破碎,雖然當時大家的臉上都掛着笑容,但,我從他們的笑容中所感受到的,只有一股淡淡的憂傷。那天天氣很好,陽光明媚。可我卻絲毫不覺得快樂。咔嚓一聲,相機記錄了我們最後一次的天真與美好,也記錄了我們的六年光陰。彈指揮手一瞬間,我們就要離開記憶中的母校,離開教導我們的老師,離開陪伴我們一起長大的同學,我的心裡不禁泛起了傷感的漣漪。

  在排隊回家的路上,老師說了一句讓我記憶猶深的話,她說:“同學們,老師這次是最後一次送你們排隊了,你們要在新的學校好好學習,不要讓老師失望,好嗎?”大家都哭了,是啊,老師為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我們又怎麼捨得離開呢?

  蒲公英啊,你飛吧,帶着我的想念,帶着我的心愿,帶着我的憂傷,快飛吧,讓一切隨風吧!!

  六年級:吳游

您正在瀏覽: 憂傷,畢業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傷,畢業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