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眼中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眼中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個子中等,白白的皮膚因游泳變的有點黑,但是不用擔心,等到天冷了又會變回來。我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小眼睛,平時喜歡把頭髮紮成各種式樣。我的性格活潑開朗,不喜歡哭。

  媽媽眼中的我像個小男孩,非常喜歡體育運動,游泳、跳繩、踢毽、打羽毛球、打排球、溜旱冰樣樣行,還在校運動會的踢毽比賽中獲得年級第三名的好成績。

  媽媽眼中的我是個愛笑的女孩。每當我高興的時候,總是手舞足蹈的,“嘿嘿”的笑個不停,對過往的車輛笑,對路兩邊的花草樹木笑,對天空中的小鳥笑,對池塘里的魚兒笑。

  媽媽眼中的我喜歡看電視、玩電腦。每當到了看電視的時間,我就會雷打不動地跑到電視機前,打開電視機,津津有味地看起來。

  媽媽眼中的我是一個愛整潔的女孩。我的書桌上永遠整整齊齊,抽屜也是整潔有序。我總是在休息的時候,把房間打掃的乾乾淨淨。

  媽媽眼中的我是一個愛勞動的好孩子。媽媽每次幹活,我都要去插一手,幫一把。有一次,媽媽不在家,我想:大顯身手的時候到了!我幫媽媽把所有的房間都打掃了一遍。

  媽媽眼中的我是一個粗心的女孩。在我的作業本和考試卷上總會留下一些遺憾,不是在數學中計算正確了,答案卻填錯了;就是做英語時把單詞的字母少寫了等等。在平時,我有時也是個小馬虎,有幾次我騎自行車去游泳。結果沒有鎖車就去換衣服了,還好爺爺在划票前去檢查一下。不然有可能車子就被別人“借”走了。

  媽媽眼中的我就是這樣一個健康、可愛,又讓人有一點擔憂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媽媽眼中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眼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