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終於畢業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於畢業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就在今天我們畢業了,我們不再屬於逸夫小學,我們要開始新的人生,新的起點,畢業了,告別校園,回憶那些年難忘的回憶,我們一起笑,一起哭,此刻我們好想放聲大叫,想趴在對方的背上放聲大哭,哭出心裡的不爽與分離的痛苦。以前我們在一起吵吵鬧鬧,但是現在連見一面都很難,此時此刻我好想問為什麼,為什麼分離這麼痛苦。難道我們不能永遠在一起么,為什麼我們如此的身不由己。我們在茫茫人海中相遇,在大千世界中相知,46名同學我們成為了知己知彼的好朋友,我們在一起同甘苦,共患難,一起在人生的起跑線向前沖,一起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轉彎,一起哭泣,一起悲傷,但是如今的我們是如此的難捨難分,如果可以等到重逢的那一天,我寧願用生命等待。因為那一刻是那樣的開心。

  歲月和時間帶走屬於我們的回憶,只留下了泛黃的日記。

  期待重逢。

  吉林松原逸夫小學六年級:張雪

您正在瀏覽: 終於畢業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於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