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眼中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眼中的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在不同的人眼中都會有不同的表現,在媽媽的眼中我是一個孝順、誠實而又膽小的孩子。 

  先說我的孝順吧!在我大約5歲的時候,有一次媽媽生病了,爸爸給媽媽買了點感冒藥,就急急忙忙的上班去了。媽媽把我餵飽了,讓我在客廳玩,她就躺在沙發上。我見媽媽沒有吃早餐,又生病了。就對媽媽說:“媽媽,我給你削個梨子吃吧!”隨手就拿起茶几上的水果刀削了起來,媽媽見后說“仔仔,別削了,小心削到手,這可不是鬧着玩的,媽媽也不想吃。”我知道媽媽這是怕我以後經常玩水果刀,很危險。就把刀放下,用嘴巴把皮一點一點咬下來。終於梨子皮被我就這樣“削”掉了,可那模樣確實很難看,像是被狗啃過的,坑坑窪窪。當我把梨子送到媽媽的手上時,媽媽抱着我親了又親,說我真懂事。當我看着媽媽吃的時候,自己也饞了,就對媽媽說:“媽媽,給我也吃幾口吧!”最後這梨子大部分是被我給消滅的。 

  再說我的誠實吧!記得有一次,媽媽在家上網,我和朋友們在樓下玩。突然媽媽把我叫回家,問我看到了她的兩百元錢沒有。我說沒有呀,接着就和媽媽從客廳找到書房,又從書房找到我們的房間,可是還沒有找到。我就問媽媽你今天都到哪些地方去了。媽媽說:“我哪也沒去,就在書房玩電腦。”沒等媽媽說完,我急忙跑進書房,在桌子邊找了起來。誒!在媽媽坐的椅子上發現了媽媽掉的兩百元錢,我連忙把錢交給了媽媽。媽媽還說我是神探呢!哦,原來媽媽把錢放在褲子里,錢不知怎麼的被擠了出來。 

  說我的膽小吧!小時候,爸爸總是在家看恐怖片,我想看,我便坐在爸爸的大腿上和爸爸一起看了起來,當時不怕可是到了晚上,我害怕極了,我就縮在被窩裡不敢出來。雖然我知道世界上沒有鬼,但想起電視里的情景……·

  這就是我,媽媽眼中的我。

您正在瀏覽: 媽媽眼中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眼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