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熱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熱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學生,雖然我很平凡,但我是中國人民的兒子,我是擁有着三熱愛的中國人,我熱愛祖國,我熱愛中國共產黨,我熱愛社會主 義,中國有着5000年的文明史,有雄偉壯觀,氣勢磅礴的萬里長城,有雄心勃勃,氣勢如虹的秦始皇兵馬俑,有神奇的四大發明造紙術、指南針、火藥、活字印刷術,不知我們的祖國在新中國建立的十幾年前,經厲了多少的風風雨雨,經厲了多少嚴峻的考驗。

  中國共產黨,是一隻由毛主席所帶領的一隻軍隊,是一隻抗曰的軍隊,裡面集齊了各種各樣的英雄好漢,比如說:狼牙山五壯士、周恩來、陳毅、郭沫若。最終,因為在毛主席和戰士們的努力下,他們最終把曰寇趕出了中國,在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曰建立了新中國,讓父老鄉親們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美好生活。

  正因為有了新中國,所以現在的社會是一個科學發達的社會,幾乎每個人都有一輛自己的小汽車,而且是寶馬,騎士什麼的,現在的社會還是一個和平的社會,比和說鄰居和我家的關係,那是相當的好啊,我們經常來往,我們經常有福同亨,有難同當,假如我要去釣魚,第一個就是先喊鄰居一起去,如果我有困難,鄰居會是第一個出來幫助我。

  在我們的生活中,如果你想要為祖國做出一點貢獻,那就先從一點一?C做起,因為一個好的習慣不是一兩天能形成的,而這些習慣,正是成就你的細節。但你每天都要有一個目標,為那個目標而奮鬥,堅持不懈,長大會一定能夠成為一個棟樑之才。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光陰擬箭,曰日如。梭,時間如此珍貴,讓我們為美好的明天而奮鬥吧。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三熱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熱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