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餅乾國曆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餅乾國曆險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餅乾可真好吃,我拆開剛買來的餅乾,大口二口的吃了起來。

  突然,餅乾飄了起來。只聽見咚的一聲那個餅乾變成了一個黑不溜秋的怪物,那怪物把我帶到一扇由巧克力蓋成的大門前,我嚇了一跳,上面寫着餅乾王國四個字。我驚奇的打開那扇大門。哇!樓房城堡全部都是餅乾蓋的就連人的臉都是餅乾。

  國王來迎接我,招待了一大桌好菜,不過國王和那些侍衛臉上都陰森森的,我突然感覺頭痛暈了過去。當我醒來時,發現我在下水溝里,我環視了四周,一些瘦的沒骨頭的人在四周。不一會我便跟他們熟了,我問他們餅乾王國怎麼回事。

  那些人說:餅乾王國原本是個美好的王國,有一天一個自稱是英雄的人闖入村子把國王殺了,把沒用的老人扔到這裡,有用的則在他手下幹活。

  我實在聽不下去了,拆開一個劍一樣的餅乾,突然餅乾變成了真的劍,我一劍斬了那個人,我從此成了餅乾國的英雄。

  赤!我在沙發上窩着當著我的英雄夢!

  六年級:盧宇帆

您正在瀏覽: 餅乾國曆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餅乾國曆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