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箱餅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箱餅乾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天早晨一包麥片,是很多家庭的習慣,因為麥片富有營養,有益於健康。希洛(Hero)公司生產各種食物,可是在早餐麥片的市場上佔有率一直不高。如何提高在麥片市場上的佔有率,這是一個很棘手的問題。想來想去,他們就不打算在麥片市場上碰運氣了,因為這個市場早已經飽和,他 們能做的只是降低價格,或者說是建設更好的銷售渠道,這看起來都不是太划算。公 司的企劃人員最後想到的是重新定義麥片的使用價值。一般的,袋裝麥片很適合早餐 的時候用開水沖泡了吃,這已經是很多人的習慣了。可他們嘗試性地選擇了把麥片當 作任何時候都能食用的健康點心,而不是當作通常的早餐。為了做到這一點,他們重 新設計了產品,把所有的麥片做成了人們熟悉又陌生的樣子一一巧克力條。 

  結果證明他們走對了,在當時很不起眼的一點改變,卻無疑是一個重大的突破, 它意味着一個新的市場又被開發出來了,一種新的事物出現並由此創造了新的消費市,被譽為“現代營銷學”之父的米爾頓*科特勒,稱上述的這種變化為水平營銷。 相對於傳統的垂直營銷而言,水平營銷最大的特點就是顛覆,從而創造新的價值,找到新的市場。 

  在這個競爭性的社會裡,我們每天同樣也是在營銷自己,那麼為什麼不試試水平營銷,重新定義自己呢? 

  每天,在別人想得更深入的時候,都有人在努力想得更廣,更巧妙。這應該是種很好的思維方式,“價值是客體對主體的滿足程度”,很多時候,我們並不是缺少價值,而是缺少對價值定義的方法。在孟嘗君眼裡,三千食客在緊要關頭也抵不過雞鳴狗盜之徒。嚴重點說,垂直性的思維在某種程度上更像對思維的一種枷鎖,而水平性的淺嘗輒止卻有了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一箱餅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箱餅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