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幹部競選前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幹部競選前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開學,我們的班幹部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當然,我也如願以償的當了班長,但是在前前後後,更是有許多有趣故事呢!

  下午,”班幹部競選“這幾個打字,深深地映入了我的眼帘,這時候,我已經準備好了演講稿,但心裡像揣着一隻小兔子似得,惴惴不安吶!主持人林紫漪宣布開始演講,這時,教室里亂成一鍋粥,爭地上台搶說,哈哈,我一箭之步避開那不可開交的局面,衝上講台演講。

  突然,我發現自己腳像是被定住了,我知道這是我緊張的原因,心像一隻即將射出的箭,綳得緊緊的,我吐字清晰,目前一帆風順。但我的眼睛始終沒有盯在台下,因為一旦看了觀眾,我的情緒就是莫名其妙的驅使着,所以儘管我準備的很充分,但這仍然掩蓋不了我緊張的神情。

  最令人緊張的部分到了——點票,老師讓大家閉着眼睛投票,由林紫漪和萬恬點票,”投包一青的舉手!”我雖然看不了投票情況,但我還是沉不住氣,畢竟他是我死對頭啊!點票完畢,我趕緊抬頭一看,哇塞!25票!天啊,我開始打退堂鼓了,希望在我心中慢慢飄散,“投楊紫曦的舉手!”由於我不想看到慘不忍睹的悲劇,所以我乖乖地閉上了眼睛,點票完畢,我不敢看這悲劇了,惴惴不安的抬頭,也是25票!耶,剛剛的煩惱、落寞突然之間隨風飄逝,飄到了九霄雲外,我宛如騰雲駕霧,飄飄欲仙心中充滿了前所未有的驚喜!

  “本學期班長由楊紫曦和包一青擔任,副班長由林紫漪擔任,學習委員由萬恬擔任。”有了這句話,我的心裡真是比蜜還甜啊,回想剛剛的緊張、煩惱,我真覺得,我應該相信自己,有信心才能戰勝一切嘛!

  浙江杭州富陽市浙江省杭州市富陽實驗小學六年級:楊紫曦

您正在瀏覽: 班幹部競選前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幹部競選前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