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幹部競選演講——我想競選紀律委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幹部競選演講——我想競選紀律委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一年級起,我就沒有競選過班幹部。那時候,我認為自己還沒有管別人的能力,在紀律上,也應該自己努力一點,學習也不怎麼好。但現在,我想:我也是五五班的一員,也想為五五班作出一些貢獻。所以,我決定競選紀律委員。

  如果我能夠當上紀律委員,我想:

  1、讓老師和同學們多多向我提意見,畢竟我從來沒有當過班幹部。

  2、我可以讓班裡的紀律更好,爭取每一次都拿到紀律流動紅旗。

  3、我可以管住自己,也可以管住別人。上課認真聽講,下課文明禮貌。

  4、我會與同學們和睦相處,用幽默的語言跟他們講道理,大家象生活在一個大家庭里一樣快樂。

  5、我還會成為老師的好幫手,為老師分憂解難。

  如果我競選不上,也沒關係。我會嚴格要求自己做一個好學生,一個讓老師滿意的好學生。

  不過,我有信心競選上紀律委員。

您正在瀏覽: 班幹部競選演講——我想競選紀律委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幹部競選演講——我想競選紀律委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