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東新小學大隊幹部競選演說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新小學大隊幹部競選演說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 

  在這金秋送爽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新學期,同時也迎來了學校一年一度的少先隊大隊幹部競選活動。我是六(4)班的學生,叫岳銘楷,相信大家應該對我不會陌生吧!我曾擔任過大隊文體委員。當我又走向這個講台的時候,感到信心百倍。 

  我認為自己很適合擔任大隊長。憑我在班級裡頭當了多年的學習委員,和老師、同學們連續幾年評選我為校級“三好學生”、“優秀勸導員”的榮譽,以及五年級時,又榮幸的獲得了區級“三好學生”的稱號,於是我更加有信心來競選大隊長這個職務了。有着經驗的我,難道不合適嗎? 

  如果我當上了大隊長,我將進一步加強自身修養,努力提高和完善自身的素質,我將時時要求“待人正直、公正辦事”;要求自己“嚴於律己、寬以待人”;要求自己“樂於助人、尊老愛幼”等等,總之,我要力爭讓大隊幹部的職責與個人思想品格同時到位。 

  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大隊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各位代表,你們所期望的大隊幹部,不正是敢想敢說敢做的人么?我十分願意做你們的公僕。你們握着選票的手還會猶豫嗎?謝謝大家的信任! 

岳銘楷 

2007-9-18

您正在瀏覽: 東新小學大隊幹部競選演說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新小學大隊幹部競選演說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