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寄給汶川大地震遇難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給汶川大地震遇難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遇難人: 

  2008年5月12日,突如其來的大地震,讓人們措手不及。 

  無情的泥磚向正在專心致志上課的孩子們伸出死亡的雙手。苦難的人們因失去親人悲痛不已……

  一位母親為了保護自己的親生骨肉,用身體保護,最後失去生命……譚千秋老師為了保護五位不知所措的學生犧牲了自己年輕的生命,一位兒童在被救出后給解放軍敬了個軍禮,和一位青少年在被救出后第一句話就是:“叔叔,我想喝可樂!要冰鎮的!”感動了中國!

  為了中國!為了世界!為了你們!為了孩子!為了你們的親人!一定要!活下去!一定! 

  看啊!全中國正在為你們吶喊:“一定要活着!”睜開雙眼!再看看您的親人一眼吧!哪怕就一眼也會讓他們心中燃起一線生命的希望!

  一定要活下來啊!要好好活下去!這輩子的路!你……還沒走完!站起來努力把這一輩子走完! 

  一定要活下去! 

  愛你們的中國孩子 

  2009年12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寄給汶川大地震遇難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給汶川大地震遇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