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川省雅大地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川省雅大地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13年04月20日08時0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北緯30。3度,東經103。0度)發生7。0級地震,震源深度約13千米。據悉,震中位於龍門鄉馬邊溝附近。

  當我們看到這些字時,我的心一下子落到谷底,看到你們,我十分震撼,十分感動。

  在地震之前,你們獲得是多麼自由啊!你們還在玩遊戲時……地球卻“殘忍”的“抖了抖”身子,發生了如此悲痛萬分的情景。房屋倒塌了,木板壓在你們的身子上,你們的親人為了救你們,而“犧牲”了自己,保護住了你們這些在他們的身子下的小孩。

  地震過後,我看了新聞,十分同情你們,你們以前也有一個完整的家庭,現在,卻被一個殘忍的地震撐破了。一個一個孤苦伶仃的。我們也於心不忍啊!

  有許多年輕人都當了志願者,幫助了你們;有許多小學生捐獻錢幫助了你們;有許多大人都把自己的東西捐獻給了你們……

  我雖然不能立刻跑到你們的面前,當志願者,但是我會盡我自己的力量來幫助你們,捐獻自己的一份心…

  你們聽到了沒?聽到了我的心聲?

  我真心希望你們能勇敢地走下去,你們的人生好很漫長。

  你們這一點做到了。我看到了新聞里,有許多的比我小的孩子都十分堅強,抹乾眼淚,繼續的走下去…

  我相信你們,我的同學們也會支持我,我的朋友們也會支持我,凡是看到這作文的無名士也會支持我…加油!四川雅安,我會一直關注着你們的!

  雅安,你是很堅強的!你再怎麼受到挫折,也不會哭的!雖然這場大災難肯定給你帶來了陰影,但是我相信你,你一定能擺脫的!加油,加油在加油!

  廣東深圳龍崗區坪東學校六年級:文龍

您正在瀏覽: 四川省雅大地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川省雅大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