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班幹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幹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絢麗如花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新的學期。今天,我們班將進行競選班幹部活動,作為我們班的一員,我想競選勞動委員。

  俗話說得好:“勞動最光榮”,我想當光榮勞動者的帶頭人。有位名人曾經說過:“勞動是最可靠的財富。”當選勞動委員不僅可以養成愛勞動的好習慣,還可以發揚不怕臟,不怕累的精神。在我認為,當選班幹部既可以磨練意志,又可以培養責任心。

  俗話說:“火車跑得快,全靠車頭帶”,在勞動方面,我會做好帶頭作用,只要我有空閑的時間,就進行義務勞動,感染同學們。而且,我還會嚴格督促同學們,讓他們養成愛勞動的好習慣,同時也讓我們的教室變得更乾淨。其次,我已經做了四年的勞動委員,在管理這方面頗有經驗。但是,我在前四年做勞動委員的過程中遇到了一些問題,如:一些調皮的同學將勞動工具損壞等問題。今後,如果再出現這樣的現象,弄壞一把掃把就賠五把。我相信,以我的經驗和對班級的熱愛,我一定能勝任這個職位。

  如果我當上了勞動委員,我一定會當好老師的小助手,熱情地為同學們服務。而且,我也會積極響應南寧市開展的活動。在我這勞動委員的帶領下,我們學校評比的流動紅旗一定會常常來我們班做客的。

  如果我落選了,我不會氣餒。我會不斷改進,做到更好。我一定會以最積極向上的態度邁向美好的明天。

  請同學們相信我,支持我。謝謝大家!

  六年級:廖雨薇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幹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幹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