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抗震救災的英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抗震救災的英雄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默哀后,班主任讓同學們上台念作文:給抗震救災的英雄們 

給抗震救災的英雄: 

  您好!我是一名首都北京的小學生。這次地震給我們整個國家造成了巨大的影響。我們都盼望着能盡量挽回祖國的損失。然而我們卻因為年齡等原因,只能在家中等消息 

  記得春節那會兒,湖南省鬧冰災,情況和現在差不多,電視里的湖南衛視晚會上,主持人說過:我們都是一家人!這句話我一直記得。沒錯。全國各地,大江南北,我們有無數的同胞。或許,我們並不能夠做到任何時候都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也不能每個人都親自參與抗震救災,但無論如何,我們的國家是個團結的大家庭。五十六個民族,十三億同胞的心永遠在一起! 

  你們放棄了和妻子兒女在一起的時間,去救那些你們連見都沒見過的親人。 

  救人!抓緊一切時間救人!去那你們自己的生命救人!看見受災群眾和家人團聚,你們就會感到幸福! 

  回過頭來仔細想想,咱們可愛的中華民族自古以來,完成過多少外國人認為我們不可能完成的艱巨任務,如研製了原子彈,登上了珠穆朗瑪峰,修建了都江堰等等。咱們中華民族最可貴的就是不畏艱難,捨己為人,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精神品質。我能做的只有捐一點錢,給災區人民一點祝福。我羨慕你們,敬佩你們,也希望和你們一樣戰鬥在抗震救災的第一線,可惜力不從心,因為我們還要刻苦學習,長大為祖國的發展出一份力! 

  陽光總在風雨後,咱們藉此讓外國人領略我們中國民族的團結力量。再次此祝福抗震救災的英雄們! 

此致 

敬禮 

  陳維盛 

  2008年06月02日

您正在瀏覽: 給抗震救災的英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抗震救災的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