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抗震救災英雄們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抗震救災英雄們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英雄叔叔們: 

  你們好,我正在給你們寫信。我是廣元市東城實驗小學的學生。 

  我很佩服你們,因為在地震發生之後,你們一接到通知就立即向重災區趕去。你們不害怕困難,不懼怕地震后的餘震,勇往直前向重災區行去。 

  在救援行動中,你們有很多的救援人員都受了傷,可是你們從不怕痛,從不叫苦,一直埋頭工作了幾天幾夜都沒有合眼。有的人是為了尋找自己的家人而奮鬥,有的是為了人民而拼搏,而有的人是為了盡自己對人民的責任而努力工作。可是,不管怎樣,你們都是在為人民儘力,為國家工作,你們不顧自己的生命安危,不管餘震會對自己造成怎樣的傷害,你們都奮不顧身,勇往直前,而你們的心中卻只想這:怎樣才能解救出所有存活的人。 

  你們是英雄。你們是四川人民心中的英雄,你們是中華人民心中的英雄,你們是全球人民心中的英雄。我為我們有這樣的英雄而驕傲。 

  致詞 

  敬禮

  敬佩你們的學生 曾毓茹

  2008年8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給抗震救災英雄們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抗震救災英雄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