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抗震救災——人人有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震救災——人人有責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玉樹縣與往常一樣安靜,玉樹縣的人對突入其來的地震毫無預感。

   自打汶川大地震后,我們學校排練地震時真樣迅速逃離教室或者高樓障礙物!聽老師說:在地震發生前人類都沒有反應!而家裡的牲畜或者野生動物就跟人類不一樣了。都有反應的例如:雞、鴨、狗、貓、牛、羊、老鼠……它們都會有反應的。

   像平常一樣大街上人來人往。突然發生了地震!幸運那些人。例如:那些早上在上學路上的同學!那些在上班路上的人們!那些整天沒事幹在外邊的人員!那些在外邊跑的牲畜:狗、牛、貓、老鼠、羊!它們的倖存了。

  不行幸運的是。例如:那些起得早,去學校早的同學!那些還沒上班!沒吃完飯的人員、老師、和同學!那些整天沒事幹呆在家裡不出門的人員!那些被人們硬拉進窩棚的牲畜!

   為什麼世界上沒有能知道或者發明地震儀。才造成人類這麼大的傷亡和經濟損失。據老人說:宋朝有一個人造出了地震儀,他在一個亭子里安了四條龍,龍的頭分別對着四個方向,他還在每條龍的嘴裡放了一顆珍珠,每條龍的下方有一隻金蛙,如果那邊有地震,龍的嘴裡含的珍珠就會掉到那個金蛙的嘴裡!他就告示着人們哪邊快發生地震。

   我也不多說了:現在玉樹縣缺少水、糧食、被子、葯……請大家自覺捐款於那些地震后受災的人民把!

   本人QQ978006251.

您正在瀏覽: 抗震救災——人人有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震救災——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