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總理不哭,人民有你真好!汶川大地震感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理不哭,人民有你真好!汶川大地震感言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災難,就這樣悄無聲息的到來,就象一個大魔頭,肆意踐踏着我們的土地,摧殘着我們的人民。一張張觸目驚心的照片,一雙雙獃滯受驚的眼睛,一條條逐漸失去溫暖的身體,一朵朵祖國稚嫩花朵的黯然凋零....無不摧殘着全中國人民的心,老天在哭泣,總理在哭泣,人民在哭泣,我,也在哭泣.... 

  把記者在汶川大地震搶救現場給我們做的直播讀給大家聽,沒有一個不在流淚,為受苦受難的災區人民,為我們可親可敬的總理。我的眼前彷彿浮現出一個年過花甲的老人老淚縱橫的在指揮着現場的挖掘救援工作,手臂上的鮮血正在往下流,卻顧不上自己的模樣。總理,你感動了災區人民,感動了全世界,感動了全中國人民啊! 

  記者說:“年過花甲的總理已經哭得不成樣子了”“如果你現在看見老爺子的樣子,你馬上就會哭的 ”“老爺子的手臂受傷出血了,他把要給他包紮的醫務人員推開了”“總理跑到塌方點了,在幫忙呢”“總理電話里大喊,我不管你們怎麼樣,我只要這10萬群眾脫險,這是命令。他把電話摔了”“頭一次看見老爺子這麼厲害 ”“總理說,我就一句話,是人民在養你們,你們自己看着辦。” 

  總理,你可知道,你的這些脫口而出的話語震撼了多少人民的心啊!又怎樣的鼓舞了災區人民抗戰災難的勇氣啊!天災人禍我們無能為力,無法避免。但我們有這樣的好總理,有這樣知冷知熱關心人民疾苦的國家領導人,有10億心心相連緊緊團結在一起的炎黃子孫,相信什麼樣的磨難在這樣強有力的支持面前都會扛過去。國難當頭,面對無法抵擋的惡勢力,面對無法挖掘的殘亘,人性的光芒卻被空前的發掘了出來,讓我們感到人間還是有溫暖的,昔日所有的恩怨,人與人之間的冷漠在災難面前顯得是那麼的渺小,那麼的不值一提,凍結的冰塊也在一點一點的融化。 

  你擲地有聲的說:“房子裂了,塌了,我們還可以再修。只要人在,我們就一定能夠渡過難關,戰勝這場重大自然災害”是啊,一切都不重要,只要有了生命,一切都會有,一切都有可能!你的這些話溫暖了多少露宿野外的災區人民的心啊!有你這樣的總理,災區人民還會孤單嗎?有你這樣的總理,災區人民還會失望嗎? 

  當你冒着危險,踩着泥濘,攀上瓦礫堆,走近施救地點,看到搶險人員正在解救兩名被困在廢墟下的孩子時,你再次激動地流下了熱淚,你大聲告訴孩子,“我是溫爺爺,孩子們一定要挺住,一定會得救的”,你已是一個花甲老人,卻站在搶救的第一線,而我們,朝氣蓬勃的年輕人,卻安逸的坐在家裡牽挂着災區流着眼淚卻無能為力,這讓我們不得不內疚,也讓我們不得不自豪,我們有這樣的好總理,真好! 

  總理不哭,你的淚水震撼了全國人民,牽扯了全國人民的心,牽扯着我們每個做母親的心!總理不哭,讓我們團結一致,緊緊圍繞在你的周圍,早日戰勝磨難而努力!讓我為災區人民祈禱,為多災多難的2008年祈禱,祝中國所有同胞都平安,幸福,健康!

您正在瀏覽: 總理不哭,人民有你真好!汶川大地震感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理不哭,人民有你真好!汶川大地震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