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彩虹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彩虹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匆匆的時光,潦草的字跡,記錄著我們的事迹,譜寫着我們的光陰;開心的時光,快樂的記憶,空中飄着的是我們的歡笑,地上開着的是我們的喜悅;無奈的時光,一座橋的親情,石碑上刻着我們的希望,河水照應着我們的故事……

  在那年的仲春,家鄉的公園裡修建了一座石拱橋,長也就七八來米,但是連接了兩地之間的交通,促進了人們的來往,大家再也不用繞一個彎才到公園,有了這座橋,我們的公園,更美了。

  光陰似箭,人來人往。匆匆送報員騎着單車,從橋上走過,人影即逝,忽然不見;放學了的小朋友們勾結搭背,從橋上走過,歡聲笑語,陸陸續續;在公司上班的白領吹着口哨,從橋上走過,萬般緊急,十分無奈;來到武漢的熱情遊客,從橋上走過,欣賞風景,無欲無慮。

  一轉眼四年了,我曾在橋上與夥伴許下過諾言,“也不許告訴老師,我們都是忠誠的兄弟”,在夏季,我也曾喜歡穿着溜冰鞋從橋上滑下來,感受風的涼爽,我也曾在濛濛細雨里舉着傘,在橋上晃悠,美麗的湖水,霎時披上了一張輕紗,我也曾在暴雨後的天晴看那虹之間的美麗,感受自然的芳香。

  小學六年了,考試,參賽得獎時,我回去橋上走走,向湖水大聲喊着:我能行!心情不好時,我也會去橋上走走,那是的湖水已經給了我回應:加油,你能行!

  橋下的船兒,承載着我的記憶,船旁的假山,刻着我的夢想,假山底下的魚兒,看着我的事迹,魚兒的家,也就是水下的淤泥,它埋葬了我的光陰……

  如今的橋,被砌成了磚堆,美麗的湖水,被泥土所覆蓋,假山卻還在那裡,可是旁邊不再是涼亭,而是高達五十多層的高樓大廈,人們拆了橋,拆了人們的“交通”,也拆走了我再也找不回來的童年記憶。

  六年級:祝遒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彩虹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彩虹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