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虹島之奇妙旅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島之奇妙旅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嗚嗚……傲。”一聲慘叫把我從睡夢中拉醒。迷迷糊糊睜開了雙眼…。.竟來到了一片森林! 

  “這。.這是哪!麻麻呀,什麼鬼地方,我怎麼來到了這裡?”"傲……"發現自己已經被一隻餓狼給盯住了,誒?咋看起來似乎有些眼熟。這好像是白天玩遊戲里被我打的屁滾尿流的青狼。哈,肯定是在做夢,我揪了揪自己的頭髮,哇嗚!痛痛痛死了!難道這是真的?我真來到了彩虹島,那眼前的青狼,不就……哇嗚,麻麻,快逃!!“救命啊!”我竭力大聲呼喊着。 

  “青狼大哥?青狼叔叔?青狼大大大大哥哥!饒了小弟把。”一個起跳,這餓狼從我腦袋上跨過,追上了我。“你……你要幹什麼。別,別過來,我可是會武功的!火火哈嘿。”我學着周杰倫,手拿雙截棍,啊,沒有雙節棍咋整。隨即拿起一根木棒,學着周杰倫練雙節棍一樣,啊,痛,打到自己了!青狼用好奇的眼光打量着我,似乎已經忘記了白天打他的情節。我說:“乖乖,不是耍我把。”我放大了膽子,伸手去摸下他的毛,好舒服呀。他聽話的舔了舔我的臉…… 

  擦,啥子意思嘛!算啦,還是先去貝羅斯看看再說把,可看着這一望無際的大森林,我迷茫了。

您正在瀏覽: 彩虹島之奇妙旅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島之奇妙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