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果凍彩虹島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果凍彩虹島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在果凍島上,住着七個可愛的果凍寶貝,每年他們都會蘇醒一次,在彩虹島上玩,時間的長短由他們聰慧的媽媽決定。這天,美麗的彩虹在天空上閃着七色光,果凍寶貝從彩虹上蘇醒,果凍妞妞開心的對其他六個果凍寶貝說:“今年果凍媽媽讓我們在彩虹島上玩一個月,以前只有一個星期,今年又那麼多時間,你們說玩什麼呢?”果凍橙橙說:“我們去買個寵物玩,看誰的寵物養的好,怎麼樣?” 果凍寶貝們齊聲說:“不好,多沒意思啊”果凍波波擺了擺眼鏡說:“我們玩運動竟賽吧:”六個果凍寶貝都不同意玩這個。大家都提出了意見可都沒有全部同意。最後果凍奶昔小聲說:“不如我們舉辦一個假面舞會,誰都不知道誰是誰:”其她六個果凍哦不寶貝開心的說:“這是一個好主意。”果凍桃桃說:“這件事就交給我來做吧,你們快去給自己找假面具吧:” 

  大家各自回家準備假面具了,奶昔回到家看到自己的臉沮喪的說:“今年我的成績又要落後了,唉,越大越丑了。算了先準備假面具吧。”剛說完她的床底下傳來一點響聲,走近一看原來是一個可愛的布娃娃。布娃娃說:“你好,我是天使派來幫助你的,我叫欣欣。”奶昔吃驚的說:“幫助我?”欣欣說:“是啊,我將陪你去找世界上最美麗的假面具——彩虹面具。”“彩虹面具?傳說彩虹面具在北極的一座熱冰山裡。具說要得到它並不是那麼容易。我真的可以拿到嗎? ”奶昔疑惑的問。“可以的,只要你克服困難就一定可以得到它。”欣欣說: “我們出發吧。”“恩”奶昔有點害怕的說。於是,奶昔和欣欣坐上奶昔的交通工具——奶昔飛車走了。 

  五天後她們到了北極。在極度寒冷的北極又經過三天的努力終於又找到了傳說中的熱冰山。奶昔和欣欣滿懷喜悅的準備進冰山,那知在冰山門口卻突然出現了一個全身是火紅的巨人。巨人說:“你們來幹什麼?”“我——們——是——來拿——彩虹——面具——的。”奶昔害怕的說。巨人又說:“你們只有取悅我才能進去,你們要怎麼取悅我呢?”奶昔說:“我會作出世界上最美味的奶昔。”巨人冷眼看着她淡淡的說:“做出來嘗嘗再說:”於是奶昔花了2個小時做了一杯她認為已經很美味的奶昔,滿懷期待的遞給巨人說:“請您品嘗。”巨人嘗了一下,勃然大怒:“這也叫奶昔。”說完就把奶昔仍了出去。奶昔心驚膽戰地說:“請您再給我一次機會。”巨人答應了她結果奶昔一次又一次的做了99種不同的奶昔之後仍然不能取悅巨人,最後巨人說:“我給你最後一次機會,如果你還不能取悅我,就請你走吧。”於是奶昔冥思苦想:為什麼做怎麼多口味都不行呢?既然如此,那我就把99種口味和成一種。結果奶昔在做99種口味的奶昔的時候覺得自己很委屈,傷心的淚滴,一滴又一滴的滴到奶昔里了。奶昔很害怕的把這杯奶昔遞給巨人面前,巨人漫不經心的喝了一口,接着大口的喝了一口最後連杯子都舔的乾乾淨淨。巨人意猶未盡的說:“這真是天下最美味的奶昔,它既然包含了99種不同口味在裡面,最讓人心動的地方是那一 丁點的鹹味,那是什麼?”欣欣在旁說那是奶昔眼淚的味道。“巨人聽了以後,對奶昔說:”你是一個很有耐性,做事堅持不泄的果凍寶貝。”奶昔終於拿到了彩虹面具。 

  假面舞會那天,奶昔成了最閃亮的公主。這是響起了一陣優美的樂聲: 

  你看見了彩虹嗎, 

  它高高掛在天上, 

  像一條發光的長綵帶, 

  果凍寶貝拍拍手 

  唱出彩虹的秘密: 

  如果你相信, 

  魔法就會奏效。 

  你喜歡彩虹嗎? 

  雨後的天空上 

  掛着一個個奇迹, 

  果凍寶貝在天空中跳舞, 

  唱出彩虹的秘密: 

  如果你相信, 

  奇迹就會出現。 

  果凍寶貝輕輕歌唱, 

  布魯魯,巴拉拉, 

  相信你自己, 

  這就是彩虹的秘密!

您正在瀏覽: 果凍彩虹島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果凍彩虹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