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彩童話抗震救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童話抗震救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七彩童話”和“抗震救災”這兩個詞猛一看不覺得之間有什麼聯繫,但是仔細一想,這兩個詞還是有關係的。 

  有人說:“團結就是力量”。朗誦是非常需要團結精神的,因為如果朗誦者不團結,人心是散的,那麼,朗誦就會亂套,就絕不可能朗誦好。 

  在抗震救災的時候,人們更加需要團結,如果人們沒有忘掉私念,如果人們想通過救人而得到什麼,那麼,抗震救災的工作就無法進行,被困人員也就不可能被救出。 

  朗誦前的認真、辛苦的排練非常重要,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在朗誦時發揮出自己最好的狀態。“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沒有付出就不會有回報,不辛苦又怎能成功? 

  抗震救災時,有泥石流、塌方,因此,救援人員付出了慘重的代價,有的甚至為之獻出了自己全部精力與生命,但這些代價並沒有沖毀我們的意志,也沒有阻擋我們前進的腳步,我們救出了許多人,我們在地震面前也獲得了成功。 

  記得在每次捐贈災區時,都會放“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我們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中國14億人口,獻出14億顆愛心,那就是愛的海洋;而那些巨大的困難,除以14億,便只是一顆小小的絆腳石。那麼,我們的現實也會越來越美好。 

  童話世界是美好的,而我們的現實生活卻不怎麼美好,所以我們就更希望現實能變得美好。 

  最後,祝願抗震救災能夠成功,童話世界中的美好也會來到現實中。

您正在瀏覽: 七彩童話抗震救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童話抗震救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