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是彩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彩虹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愛猶如雨過天睛后那光彩奪目的彩虹。紅色是火熱的愛,橙色是溫柔的愛,藍色是純潔的愛,紫色是嚴厲的愛。

  紅色的愛

  外公的愛對於我來說是火熱的。從小到大,外公每一步都讓着我,小時候的點點滴?C都包含着外公對我的溺愛。只要我一哭鬧,外公就會用那些俏皮的話語逗我開心,使我破涕為笑。這種火熱的愛慢慢地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如今,我長大了,不可能再坐到外公那溫暖的大腿上,可外公為我所做的一切,都讓我感受到了這火熱的愛里那股強大的力量!

  橙色的愛

  奶奶的愛對於我來說是溫暖的。小時候,奶奶為了讓我不被大雨淋到,把傘的大部分都給了我,自己卻淋了個落湯雞,這傘中包含了奶奶的多少愛啊!每逢吃到奶奶為我煮的年糕,那甜蜜的味道直入我的心坎上。這種溫柔而甜蜜的愛,又叫我怎能忘懷?十幾年過去了,我每逢吃到年糕,都會讓我彷彿回到了從前。奶奶那慈祥的笑容和那溫柔的愛都像一顆顆珍珠一樣收藏在我的心底----發光、發亮!

  藍色的愛

  媽媽的愛對於我來說是純潔的。每當我熟睡時,媽媽總會用那纖細而白暫的手,幫我把被子蓋上,那時雖然我已進入夢鄉,但我卻能深深地感受到那純潔的愛。每當我遇到不懂的數學題時,媽媽總會不厭其煩地跟我講解。這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在我腦中快速度回放,我又怎能感受不到這純潔的母愛呢?

  紫色的愛

  爸爸的愛在家裡是最嚴厲的。只要一看到他那嚴厲的目光,我就會從心底生出一種恐懼感。在我學騎自行車時,爸爸只是在冷眼旁觀,不管我摔了多少次四腳朝天,他也總是不聞不問,有時還生氣地斥責我。這時,我心裡有一個不服輸的小人站了出來,說:“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別以為我這麼好欺負,等一下我一定騎會給你看!”經過我的不懈努力后,我終於戰勝了困難!看到爸爸那欣慰的笑容,我心裡忽然一震,不就是這種嚴厲的愛,才使我學會了騎自行車嗎?真沒想到,這種愛的力量競如此之大!這種嚴厲的愛一直陪伴着我長大,給了我一筆奇妙而又特殊的“財富”!

  正是這種彩虹般的愛,才造就了我這不平凡的人生;正是這彩虹般的愛,才編織了我這美好的人生;正是這彩虹般的愛,才給我的人生點明了方向!

  廣東深圳深圳市寶安區沙井鎮?n崗小學六年級:吳悠

您正在瀏覽: 愛是彩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