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選幹部演講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幹部演講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張皓霖,是601班的學生,擔任班長一職。我思想進步,品德優良,熱愛學校、班級;熱心為班集體服務,在班級活動中能起到模範帶頭作用;我遵守《小學生守則》及校規校紀,遵守社會公德和國家法律、法規; 講文明,有禮貌,講團結,有愛心;我組織管理能力較強,始終把責任放在心中。多次被學校評為三好學生,優秀少先隊員,深受同學的愛戴,老師的讚揚。

  在家,我是個好孩子,勤儉質樸,孝敬父母;在校,是個好學生,學習上積極努力,在課堂上能認真聽講,課後能獨立思考,按時完成作業,成績名列前茅,多才多藝。積极參加學校和班級組織的一切活動。在校總體表現優秀。在課餘時間,能和同學們一起討論思考,互幫互助;作為班長,每天協助老師管理一些班級事務和活動,積極主動地做好每件事,是班主任得力的小助手。關心班集體的每一位同學,是大家學習的好榜樣,是同學的好夥伴。每當同學們在學習或生活中遇到困難,我都會積極想辦法幫助解決。 

  如果這次我被評為優秀班幹部,我會不驕不躁,繼續努力,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601班 張皓霖 

  2009年5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選幹部演講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幹部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