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薰衣草之夏日洗禮(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薰衣草之夏日洗禮(1)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和月公園。遊客清空。只有兩個少年一邊嬉笑,一邊玩鬧。 

  “影,昨天隔壁敲敲打打的,應該是又換了一個鄰居吧。”彥笑笑。 

  “你……不過,好像是的。”影無奈,苦笑。 

  “呵,想不到,影少爺的小提琴的魅力這麼大,鄰居換了一批又一批,這才3天,方圓半里都換了新面孔。”彥不屈不撓地嘲笑着。 

  “彥!”影發威了。 

  這時,有兩個少女往這邊走來:“虹,這邊人怎麼這麼少?” 

  “是啊,只有清空時,才會……蝶。”虹停了停,如果是清空的話,她認為,進來是很不禮貌的。 

  “貌似是的,這邊這麼漂亮。我們……” 

  彥忍不住了,走向前去:“你們不知道這邊清空……”沒說完,他愣在那裡了。 

  影也走向前去,吃了一驚。他從未見過這麼白的女孩,是臉色蒼白?不,白得很自然,也不像外國人的皮膚啊,黑黑的頭髮,大大的眼睛,倆個標準的美少女。只是白得很凄慘,着裝是白色的,甚至髮帶也是白色的,黑白紅(沒辦法,她們有嘴巴,不能說嘴也是白色或黑色的吧),這是她們的顏色組合。 

  “對不起,因為門衛睡著了。”虹小聲說。 

  蝶向前一步,把虹擋在身後:“就算真是清空,門口至少豎一塊牌子吧,沒人通知我們,不是存心讓我們難堪嘛!” 

  影注意到蝶身後背的包應該是小提琴的包吧:“那是小提琴嗎?” 

  “是的,是來練習的。” 

  一題到小提琴,影有了興趣:“練習什麼?” 

  “是《聖姆瑪利亞》。” 

  “哥,《聖母瑪利亞》不是把方圓半里的人趕跑的罪魁禍首嗎?”彥笑笑 

  “彥!” 

  虹和蝶對視了一下,心有靈犀地笑笑:“既然這邊清空,我們改天再來。” 

  “唉——你不練小提琴了?”影說,“練一會兒吧!” 

  虹和蝶已走遠了:“後會有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事情由此拉開序幕……

您正在瀏覽: 薰衣草之夏日洗禮(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薰衣草之夏日洗禮(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