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公雞洗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公雞洗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給公雞洗澡 

  今年的暑假我過得多姿多彩,最讓我難忘的是給公雞洗澡。 

  今天,我去了奶奶家。那天,火紅的太陽光照在大地上,花兒被“燒”的冒煙,柳條被照的打捲兒。我吃過飯,洗了澡,媽媽叫我去午睡,她去買東西。而我偏偏不想午睡,心生一計,讓公雞也洗個澡,我拿來沐浴露,拉了一條大毛巾,放了半缸水,我一把抓住大公雞,把它泡在水裡,我打開水龍頭,給公雞抹上沐浴露,哪知大公雞沒命似的跑,我也不甘示弱的壓住大公雞,可是它全然不顧我平時對它的關愛,把我的頭當踏板,還用雞爪在我臉上劃了兩道,沒想道它的“雞爪功”練到了最高境界,我的臉上馬上流出了鮮血,我哇哇大哭,奶奶走過來一看,說;“孩子,咋的了?”我說;“我好心給公雞洗澡,它還抓了我兩道。” 

  奶奶一看地上的泡沫和我臉上的傷痕,還有門外的“落湯雞”就全明白了,哈哈大笑…… 

  這件事讓我至今難忘。

您正在瀏覽: 給公雞洗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公雞洗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