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兔子洗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兔子洗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 

  那是上一年級時發生的一件事情,使我至今記憶猶新。那時國慶放假,爸爸帶我去成都玩回來時,看見賓館門口有賣小兔子,小松鼠,小老鼠一類的家庭小寵物,我一下就被漂亮可愛的小白兔吸引了,便死纏着爸爸給我買了一隻小兔子。 

  得到小兔子的我興高采烈得把它帶回了家,別提有多高興了。可是玩了幾天,發現小兔子的毛不再是雪白的了,而是灰灰的有點髒了,便突發奇想——給小兔子洗一個澡吧!可那時是秋天,天氣較冷,而我又不會弄熱水,於是,我就去端了一小盆涼水,不顧小兔子的掙扎把它摁進了盆里。我又給它用香皂和沐浴露折騰了好半天,小白兔就又露出學雪白色的毛了。可是,又出現了一個難題,爸爸快回來了,他可是不允許我給小兔子洗澡的!於是,我沒有把小兔子濕漉漉的毛擦乾就把小兔子放到陽台上后,這才算得以安心。過了一會兒,爸爸回來問起了小兔子,我只好把事情告訴了他,他不顧責罵我就把小兔子從陽台上拿了出來,可是已經晚了,它以經開始感冒了。我和爸爸又給它保暖又給它喂青菜,可情況一點沒有好轉,反而加重成了大病——發燒了!爸爸試着給它餵了點葯,可那畢竟是人吃的葯啊! 

  它的病越來越嚴重了,當時,沒有寵物醫院,我整天守着小白兔,眼淚汪汪的,終於在一天早晨,小白兔怎麼也不動了,我可難受死了,為自己的行為後悔不已。 

  花了這麼大的一個代價,才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把要在不懂的情況下按自己的想法做蠢事,也許會造成不可挽回的後果。

您正在瀏覽: 給兔子洗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兔子洗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