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洗衣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洗衣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星期天,媽媽抱了一大堆衣服準備洗。我想了想我都已經這麼大了,應該自己洗衣服了。於是,我挑出自己的衣服,讓媽媽教我洗衣服。 

 媽媽告訴我現在衣服最髒的地方摸上洗衣粉,然後在搓,先搓領子,再搓袖口,最後搓衣服的前後面。洗的時候一個個白色的小泡沫從衣服里冒出來,在陽光的照射下,光彩奪目,使我想起了童年時吹的一一個個肥皂泡泡。最後用水來過濾一次。 

 洗了一會兒,我就覺得腰酸背痛,洗衣服還真不是什麼容易的事情。我對媽媽說:"我不想洗了。””媽媽告訴我說:幹什麼事情都要一心一意,不要半途而廢。’’我一聽,心裡想:我不應該是一隻小懶貓,不能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了,媽媽洗那麼多衣服一定更累的。我已經長大了,什麼事都應該自己學着去做,我咬了咬牙,繼續洗。 

 終於我把自己的衣服都洗完了。看到了自己的勞動成果,我心裡特別高興。媽媽也笑了,說:"浩君終於學會洗衣服了,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我一邊把乾乾淨淨的衣服晾在繩子上,一邊想:勞動使我們變的快樂,我一定要養成熱愛勞動這個好習慣。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洗衣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