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洗澡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澡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做事一定要三思啊!”

 遼寧省阜新市 民族街小學六年三班 曹瑩珏

  “鈴,鈴……鈴”上課了,老師心情沉重地走進了教室,她緩緩地走向講台,慢慢地轉過身來,眼裡閃着晶瑩的淚花,聲音顫抖地說道:“我想,同學們都知道了吧,我班的李薇同學由於沒錢看趙薇的演出,於昨天自殺了。”大家聽后,尤如平地響起炸雷,腦袋嗡地一下,一顆顆心都在劇烈地跳動……

  下課了,老師把李薇的好朋友小玉找到了辦公室。老師說:

  “小玉,你是好學生,又是李薇的好朋友,我想知道一些關於李薇的事。”小玉聽了,對老師說道:

  “唉,小薇對趙薇的崇拜,可以說是太瘋狂了。她家的牆上貼滿了趙薇做的海報、照片。趙薇梳什麼髮式,她就梳什麼髮式。可以說凡是印有趙薇圖案的物品,她幾乎都要買,沒想到她竟會因為……” 

  說到這兒,小玉再也說不下去了,淚水禁不住流了下來。

  教師看着小玉那傷心的樣子,眼圈也紅了。過了一會兒,老師問:

  “她這樣,父母不知道嗎?”

  “她的父母知道,可怎麼勸她,她都不聽。最後,父母只能不給她零花錢,我想她的父母現在一定後悔了。”老師聽后,沉吟了片刻,一語雙關地說道:

  “李薇真可憐啊!”

  老師認為這件事比較嚴重,於是特意用了一節課的時間,來教育大家。老師說:

  “同學們,李薇這件事,給我們一個深刻的教訓,大家今後要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做事一定要三思啊!”

  是啊,老師說的對極了。我想:“為了這麼一點小事兒就服毒自殺,值得嗎?李薇啊,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你怎麼可以這樣任性、拿自己的寶貴生命開玩笑呢?你不知道這樣做,你的家人、老師和同學們是多麼的替你難過和惋惜嗎?看來,不論是誰,做事一定要三思啊!”

  指導教師:尹老師

您正在瀏覽: 洗澡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澡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