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樂游雪山彩虹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游雪山彩虹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買上票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進入了第一個景點,名曰“彩虹谷”。為什麼起名叫彩虹谷?開始我不明白,因為晴朗的天氣哪來的彩虹呀?當我們要走進去時,服務人員給我們一人撐了一把傘,說是遮雨用的,我正納悶,不知不覺已走入了小小的峽谷中,嘩嘩的雨點打在雨傘上,真有種“西邊日出東邊雨”的感覺。我們背着太陽沿着峽谷向上走去,“啊!看前面有彩虹!”是媽媽先喊了起來,我們不約而同的抬頭望去,的確美麗的彩虹就在眼前。不斷的往前走着,我們眼前不時呈現彩虹。我仔細觀察了一番,原來在我們所走的峽谷兩側的山崖上,人工安置了許多噴頭,交叉着向山谷中一齊噴過來,使得山谷中如同下着大雨,空中的小水珠在陽光的照射下,呈現出了美麗的彩虹。 

  走出彩虹谷,我們來到了滑草道。從上面望下去,大約有幾十米高的懸崖,人工鋪設了似草一樣的滑道。因為我不是第一次滑了,所以很大膽的就滑了下來,享受着那種飛的感覺。而爸爸媽媽呢,緊張而害怕,在那兒猶豫了半天,高呼着也滑了下來,一旁的我,不亦樂乎。 

  要說最好玩的是“霹靂炮”和“野戰谷”。先說“霹靂炮”,並排擺着五門大炮,你架着炮身,向炮筒里放上泥球當子彈,瞄準前面的靶子,拉動扳手,炮彈就飛了出去,一旦靶子被你打中,甭提心裡有多高興。可是每人只有五枚子彈,我只打中了一發,爸爸打中了兩發,我們自嘲地說:“大炮不靈活。”最刺激的還是“野戰谷”,這裡是一個模擬戰場,我們每人發一個頭盔和一件防彈背心,頭盔和背心上設置了被擊中的報警器,只要被敵方打中,這些警報器就震動三下,你被擊中三次你就退出戰場,不能再繼續戰鬥了。每人一支衝鋒槍,我們十幾個人分成紅藍兩隊,因為我們藍隊人數少,所以先潛伏了下來,接着紅隊開始對我們發起了進攻,我們各個英勇奮戰,最終因寡不敵眾,我們全軍覆沒。 

  刺激過後,我們覺得該休息一下了,於是來到了“摸魚池”。人也不少,水不是很深,彎彎曲曲的似水潭的魚池,三五成群,或是一家人,或是幾個小朋友圍成一圈,悄無聲息的追趕着魚兒,摸了半天雖然沒有摸到魚,但我們卻都其樂融融。 

(指導教師:孫希芹)

您正在瀏覽: 樂游雪山彩虹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游雪山彩虹谷 暫無評論